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征文通知|关于开展“我的暑期实习”征文的通知
2019-07-10 08:44  

各位2017级同学

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行程过半,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你们将进入高年级阶段的学习,将从初入门槛的法律人向拥有更多知识掌握更高技能的法律专业人士进阶。安排在今年暑期的中期专业实习,将有助于你们消化已学的书本知识,并将之与司法实务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发现知识漏洞,提升实务能力。中期专业实习将帮助你们更深入更全面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逐步完成从“学校的人”到“社会的人”的转变,为将来走向职场、服务社会打下基础。

为及时记录即将到来的丰富多彩的暑期实习生活,多方面展现财大法学人的风采,现向参加集中实习的2017级同学征文。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参加范围:参加集中实习的2017级本科学生;每人限报一部作品。

2.主题和体裁:文章应以暑期实习为中心,可以是围绕人物、事件展开的纪实性报告,也可以是学术性的对个案、类案的分析,还可以是基于实习体会的对司法改革和法治建设的思考。文章体裁以纪实性报告、案例分析、论文为主。

3.字数:以1-1.2万字为宜。

4.格式:要求标题四号宋体,正文小四号宋体,1.5间距。案例分析须包括案情归纳、争议焦点、评论等内容。论文须包括引言(学术回顾)、正文、结论等部分。案例分析和论文须附300字左右中文摘要,以及4-5个关键词。

5.提交时间2019825前提交给学工办胡燕老师。

6.评选:学院将组成评选小组,视征文数量和质量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

对于获奖的文章,评选小组将组织查重,对于查重率超过合理范围(20%)或存在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的文章,将取消作者获奖资格,并视情节予以相应的纪律处分。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975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