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诚聘|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2020年度教师岗公开招聘启事
2020-04-09 16:38  

    一、学院简介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学科于1983年设立教研室,1994年开始招收法学专业本科生,2002年、2005年分别获批经济法学硕士点、国际法学硕士点;2009年获批法律硕士点;2011年与经济学院联合申报并获批法律经济学二级学科博士点;2017年获得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目前在法律经济学方向招收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在法学一级学科下招收经济法、国际法、民商法、刑法、法律史等五个方向法学硕士研究生,在法学和非法学两个方向招收法律硕士专业研究生。

法学学科是十三五期间天津市重点学科(培育)、天津市“一带一路”倡议下涉外法学特色学科群牵头学科、天津市应用型优势学科。学院拥有天津市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法律经济分析与政策评价中心”,拥有天津市市级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天津市市级科研创新团队等学科和培养平台。

法学院所在的天津财经大学,始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财经大学之一。现已建成为一所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八大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二、招聘计划

    三、相关待遇

根据《天津市吸揽海内外博士(后)(留)津专项资助实施细则》(津人才办〔2018〕2号)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与我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工作合同(协议),毕业后两年内来(留)津工作的博士(非在职),每人每年给予5万元生活补贴,连续资助3年;出站后一年内来(留)津工作的博士后(非在职),一次性给予每人20万元安家费补贴

受聘人员可获得事业单位编制并享有相应的待遇。

天津财经大学附属小学为教职工子女提供良好的基础教育。

四 、招聘人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应具有博士学位,第一学历系国内外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具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

6.非津生源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天津市落户条件;外省市人员需符合天津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社会人员需可以办理调入手续。

7. 具有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五、公开招聘程序

按照《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的程序开展招聘工作:

报名时间:2020416-420

报名方式:登陆我校网上招聘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hr.tjufe.edu.cn/zpsys/,报名要求详见系统通知。

其他相关招聘信息,请访问天津财经大学门户网站(www.tjufe.edu.cn)公开招聘专栏《天津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博士人员方案》 

   六、咨询电话

法学院:18222258301(张老师)

人事处:022-88186155(张老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