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法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3-12-25 16:12  

为加强法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重视考试纪律,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学风,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考试规定和制度,法学院面向2021级、2022级、2023级本科生分别于12月15日、12月22日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法学院院长张勤、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雅志、学工办专职辅导员任伟琪等出席。

会议伊始,张勤院长做动员讲话,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他认为法律人的职业伦理建设应从诚信考试开始,每位法科学生都应该对自我操守、价值判断有着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考试成绩关乎自身发展,作弊行为不仅破坏公平竞争,更破坏了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张院长告诫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切莫心存侥幸,禁止携带任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禁止替考或代考,他向同学们逐一解读《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有关考试规定,服从考试安排,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


大会尾声,田雅志副书记再次强调法学院的考纪考规,呼吁同学们加以重视。她向同学们提示考试纪律,并将考后离校前的《假期安全一封信》与同学们分享,着重强调离校后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好规划,增长本领,担当好自己的第一责任人。

诚信为基,操守为重。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向法学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纪律,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希望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勤奋学习、诚实应考、诚信做人,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以实际行动树立优良学风,最后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撰稿|赵宇鑫 安宇飞

摄影|赵宇鑫 安宇飞

编辑|葛子萌

审校|陈方 张勤 李小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