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 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2024-01-16 19:43  

1月12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聘任仪式在A座403会议室圆满举行。来自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红桥区人民法院、河西区人民检察院、和信公证处、北京鑫兴(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炜衡(天津)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道可特(天津)律师事务所、煦朗律师事务所、东方律师事务所、金诺律师事务所、击水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东法律师事务所、敬东律师事务所的法律实务专家,以及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方、院长张勤、党委副书记田雅志、副院长柴松霞、教研办副主任屈琳、教研办教学秘书郗旺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聘任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雅志主持。聘任仪式伊始,柴松霞副院长介绍校外合作导师遴选过程。依据《天津财经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管理办法(试行)》和《天津财经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管理细则(试行)》的规定,经过逐层遴选后聘请来自法院、检察院、公证处、律师事务所的20余名法律实务专家正式成为校外合作导师。所聘请的导师们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法学院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基础。校外合作导师们的加入,成为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特色与亮点,必将有力提升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高素质法治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由张勤院长为各位校外合作导师颁发聘书。在聘任仪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各位校外合作导师逐一发表感言,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务专长,一定会把校外合作导师这份工作做好,积极履职尽责,使学生学有所获,知行合一,为法治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方致答谢辞。再次感谢专家们百忙之中来法学院参加聘任仪式,对各位实务专家加入校外合作导师队伍表示最诚挚的欢迎。陈方书记表示,加强校外合作导师队伍建设是满足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本次聘请20余位行业内造诣精深、实践经验丰富的法官、检察官、公证员和律师加入到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队伍,必将提升专业硕士学位点的人才培养质量。未来,天财法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校外合作导师们的合作,联动协作,共促进步成长。


撰稿|郗旺

摄影|曲昭月 煦朗律师事务所

编辑|葛子萌

审校|陈方 张勤 李小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