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邀请函|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2024年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8 16:33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4年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财大法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工作给予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落实教育部、天津市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相关工作要求,更好地促进用人单位与人才供给的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提升在校生实习实践能力水平。我院拟于近期举办2024年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您来到天财法学院,选聘适用人才。

天财法学院共有本、硕、博在校学生924人,其中2024届本科毕业生154人、硕士、博士毕业生106人。毕业生整体综合素质较高,法律思维严谨,专业功底扎实,尤其是在天财这所财经学科与其他学科深度融合的院校学习,学生普遍具有财经方面的敏感性,加之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相信天财法学毕业生可以成为您的上佳人选。

今年双选会同时安排实习生招募活动。目前学院所需安排的实习人员范围及时间为:法律硕士研究生58人(2025年毕业),实习时长三个月左右(7月初-9月底);本科生158人(目前大二,秋季学期大三),实习时长四周左右(7月初-7月底)。欢迎有招募意愿的单位来活动现场招募实习生。
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24年3月29日14:00-17:30
二、双选会地点:天津财经大学公寓综合楼三楼308会议室(天津市河西区浯水道46号天津财经大学大学生公寓综合楼)
三、双选会当天免费为各参会单位提供招聘场地、饮用水等。每家单位安排一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展板(60*90cm,可张贴企业招聘资料)、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请单位自带招聘宣传相关材料,建议单位不多于两人参会。
四、参会方式:本次双选会采取企业自愿报名的方式,请有意参会的企业在3月19日前反馈《参会回执》(见附件)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加盖企业公章)电子版到邮箱:fxyhyt@sina.com。

经学院审核通过,学院将给符合法学专业招聘需求的企业发送参会确认函邮件,企业可凭参会确认函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加盖企业公章)参会。未通过审核的企业学院将给贵单位反馈审核邮件,并将相应招聘需求转送其他学院。

再次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天财法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韩老师 022-88186571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2024年3月

编辑|葛子萌

审校|陈方 张勤 李小红


附件【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2024年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