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法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2024-04-04 20: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委及学校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用人单位需求与学校人才供给的精准对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升在校生实习实践能力水平,法学院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充分挖掘优秀校友、专业教师等各方面资源,于2024年3月29日在G座东厅举办了法学院2024年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岩,副校长李新涛,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方,院长张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雅志,副院长柴松霞,副院长冯博,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等到场与各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助力广大法学学子顺利就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北京道可特(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德和衡(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海润天睿(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品源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北京炜衡(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北京中书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上海靖予霖(天津)律师事务所、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大有律师事务所、天津东法律师事务所、天津东方律师事务所、天津冠浩律师事务所、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天津敬东律师事务所、天津律云律师事务所、天津市和信公证处、天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唯辩律师事务所、天津羽中律师事务所、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一德期货有限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先锋路证券营业部共2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面向2024届毕业生的100余个全职就业岗位及面向非毕业年级学生的近50个实习岗位,吸引了400余名法学院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会。本次法学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专业覆盖范围广泛,其需求涵盖了法学院本科、硕士全部专业。

在双选会现场,各用人单位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谈心交流等方式展示了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同学们怀揣着浓厚的兴趣,仔细阅读用人单位的宣传手册,携带提前准备好的简历,把握机会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在双向交流过程中,各单位充分了解学生的求职意愿、实习经历、专业水平,同学们也在沟通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状况、薪资待遇水平、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锚定了求职目标。

一直以来,法学院坚持以生为本,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党政领导班子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多措并举共促就业。未来,法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企资源,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平台,精细化开展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李钰辰

摄影|杨阳

编辑|葛子萌

审校|陈方 张勤 李小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