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法学风采>>正文
张勤院长出席第二十五届全国法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2021-07-26 21:17  

2021年7月24日,第二十五届全国法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贵阳顺利召开。本届联席会议由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主办,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13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三十余篇。

法学院张勤院长应邀出席了联席会议并在第二分论坛以“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比较及创新”为题发言。张勤院长从现有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模式的比较入手,从培养目标、人员遴选、外语强化、交换和竞赛项目的衔接等方面展开探讨,提出了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应把握的基本原则。在发言中,张勤院长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的创办经过及运行情况。

全国法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创办于上世纪90年代,联席会议每年举行一次,其宗旨是通过论坛,促进法学教育管理者之间的交流,分享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法学教育水平,为培养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