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法学风采>>正文
法学院师生参加天津市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2022-04-24 11:50  

   2022年4月23日,由天津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筹备组主办,天津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天津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知识产权津门论坛”在天津大学四十二斋成功举办。本次年会以“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为主题,会议开幕式由天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健主持,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天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学会研究会会长刘春田,北京市知识产权研究会会长孙国瑞,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先后致辞。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崔金珍教授和部分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2020级法硕(非法本)陶虹任同学、2021级学硕(经济法专业)李之懿同学分别进行了论文汇报。

本次年会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天津市知识产权法学研究水平,促进各高校与实务部门合作与交流为宗旨。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投稿共十余篇,其中2020级法硕(非法本)陶虹任同学的论文《反法适应之数据抓取行为中竞争关系的认定》获得本次年会三等奖;2021级学硕(经济法专业)李之懿同学的论文《二次创作短视频著作权保护问题研究》获得本次年会优秀奖。(撰稿人:刘霄静)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