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法学风采>>正文
法学院 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第十六届天津财经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
2021-12-01 15:26  

   为积极相应学校关于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推进课程思政进课堂,激励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法学院联合艺术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在K308会议室举办第十六届天津财经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教务处、工会、教工部的三位负责人同法学院和艺术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一起担任了本次预赛的评委,我院党委书记陈方主持了本场预赛。

来自法学院的范笑迎老师同艺术学院两位老师精心准备,按照现场抽签的顺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示了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

评委们对选手们紧扣时代主题和社会热点的精彩选题、科学合规的教学设计、生动详实的课堂展示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更为重要的是,全体评委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教学经验、参赛经历,从课程设计和课程展示的流畅性、节奏型、合理性、专业性、完整性,课程语言的精准度、课程内容的丰满度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细致入微、专业独到的点评。

最终,法学院范笑迎老师获得本次预赛总分第一名,将代表两个学院参加校级决赛的角逐。

赛后,评委们分别对选手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和交流,鼓励参赛教师们继续积累经验,精心打磨课程,推进课程思政不断深入,打造坚实有力的教学基本功,为更有效地培养高质量合格人才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