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新闻|法学院召开纪荣泰教授荣休会
2023-05-29 10:01  

5月26日下午,法学院在N7-304会议室举办纪荣泰教授荣休会。院党委书记陈方,院长张勤,院党委副书记田雅志,副院长、纪委书记樊纪伟,来自各个教研部、院综合办和学工办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2E829

陈方书记代表学院向纪教授献花,并送上荣休的礼物,表达全院师生的美好祝愿。

张勤院长在回顾学院发展历史的同时,对纪教授多年来为法学院、法学科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纪教授表示由衷的祝福。

纪荣泰教授在讲话中,对学院发展的历程进行了阶段性划分,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和设想,对院领导和老师们给予的肯定和祝福表示深深的感谢。

10B074

10C6A8

参会教师有纪教授的学生、有多年共事的同事,有亦师亦友的伙伴。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回忆和纪教授并肩奋斗的辉煌岁月,回想起了纪教授对年轻教师的无私提携,对学生的谆谆教诲,对教学的严谨追求,更是对纪教授高洁的品德、谦虚的为人表示深深的折服。欢声笑语和泪起,抃贺一堂心偎依,纵有些许离别愁,难掩温情和惬意。

陈方书记最后表示,纪教授的荣休,既是他教师职业生涯圆满暂告一段落,也是他幸福晚年新征程的开始,感谢他对法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也希望纪教授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关心法学院的发展,常回来看看,同大家一道祝愿纪教授身体康健,万事顺意。

14447D

25C75


撰稿 | 法学院综合办

摄影 | 曲昭月

编辑 | 陈诗琪

审校 | 陈方 张勤 李小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