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示|法学院关于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2019-09-10 17:46  

   按照天津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部署,根据天津财经大学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实施办法,法学院坚持推免工作要充分发挥政策引导和激励作用的宗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照学校就本科生培养方面统一标准,以学生成绩为基础,注重学生在学期间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和科研能力的过程性综合评价,择优推荐专业基础好、具有创新精神和一定研究能力的学生,做到推荐程序高度透明。    

1. 法学院办公室与法学院学工办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将2020年推免工作的相关政策、程序等内容告知2020届全体毕业生,做好政策、条件解读和报名工作。

2. 按照研究生院下达的通知要求,认真准确计算报名学生本科在读期间的学业综合成绩、学分绩点,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专业方向进行综合排名,并予以公布。

3. 经复核公示无异议,将法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成绩排名表报研究生院。

    

                                              法学院

                                           201999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