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告|天津财经大学2023级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遴选方案
2023-11-27 18:47  

遵照设立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的相关工作安排,遵循公开公平透明、择优录取的选拔原则,经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现将2023级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学员遴选方案公布如下:

一、遴选对象

2023级本科法学专业全体学生。

二、遴选方法

从有意入读实验班的申请者中,综合第一学期法学专业课程成绩和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依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法学专业课程成绩占测试总分的50%,英语语言能力成绩占测试总分的50%,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方式为口试。法学专业课程为第一学期修读课程,包括《法理学》《民法总论》《宪法》。

三、不得参与遴选的情形

受到任何一级行政处分或党团处分者;在学期间,曾有考试不及格现象者。

四、报名申请

请在2023年12月4日(第十五周周一)下午五点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需要插入电子签名)发送至邮箱faxue@tjufe.edu.cn。文件名称统一命名为“2023实验班遴选+学号+姓名”。

五、遴选时间

口语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遴选结果公布

2023年1月31日前公布实验班学员录取名单。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3年11月27日


编辑|陈诗琪

审校|陈方 张勤 李小红


附件【20231127 附件2023级涉外实验班报名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