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育教学 | 学术研究 | 学生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告|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首届“朱慈蕴炜衡奖学金”评选方案
2023-12-14 19:26  

为感恩天津财经大学法学教育事业的先驱者和开拓者,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涉外法治事业,北京炜衡(天津)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12月天津财经大学法学专业创办25周年之际,在法学院设立“朱慈蕴炜衡奖学金”。首届奖学金从2023年开始评选。为充分发挥奖学金对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事业的激励作用,公正、公平、公开评选奖学金获奖人员,依据《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朱慈蕴炜衡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特制定奖学金评选方案。

一、参评范围: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法学院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参评要求:在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就读期间参加学术类雅思(IELTS Academic)和托福(TOEFL)英语水平考试且取得优异成绩者。雅思成绩须总分6.5分及以上,托福成绩须总分90分及以上。

三、基本条件:有违反下列情形者不得参与奖学金评选:受到任何一级行政处分或党团处分者;在学期间曾有考试不及格现象者。

四、评选办法:对达到前述标准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考试费用奖励。奖学金申请人凭缴费凭证及考试成绩单,并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后向法学院教研办申请。经评审委员会审核对符合条件者予以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奖学金不重复奖励,每位学生在读期间奖励次数限于一次。毕业班学生须在毕业前申请周期内申请奖学金,否则失去参评资格。

五、评选时间:2023年底前评选产生首届获奖学生。有意申请者请在12月21日周四中午12:00前向法学院教研办提交申请,申请材料包括:(1)申请表,(2)缴费凭证,(3)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原件与复印件核对无误后退回申请人)。联系人:屈琳老师,地点:N7-306,电话:022-88186323。

附件:“朱慈蕴炜衡奖学金”参评申请表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3年12月14日

编辑|陈诗琪

审校|陈方 张勤 李小红


附件【朱慈蕴炜衡奖学金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办公室电话:022-88186323 电子邮件:faxue@tjufe.edu.cn